橘猫软

杂食党此生无悔,看到喜欢的就会红心蓝手自行避雷。
我爱吸太太,太太真好吸。

【食物语个人吐槽向】抽卡1

最近好久都没见到御了,请给我更多更多更多……

合理怀疑抽御概率下调了。(拒绝承认自己非)

在吉利虾的池子里信心满满要抽虾,结果连御都没看见更别说虾了。十连单抽都抽了几次,活动结束前还爆发了一波把魂芯都抽了,还是没有虾虾。唯一的收获就是抽到了之前没抽到的卡龙须酥,这下只差剁椒鱼头我就全珍图鉴了。

最近又开了葱烧海参的活动和八仙、银杏的概率提升。我掐指一算,海参大概能得到了,而我接下来的十连必然出御(怎么着也该出了吧)。

再不出我就……

我就继续抽吧(卑微)。

话说我要是驴打滚少滚几次,能不能把运气移到抽卡上?(开始疯魔)反正我的驴打滚一次都没carry过全场我也不指望这种看脸食魂了,献祭他来给我的抽卡添砖加瓦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)